close
前幾天
洗澡的時候
看鏡子
看到了我的背後腰部上
有兩道明顯的疤痕

一道是國小的時候
所受的傷
本來我以為只有手上有
等到我覺得腰會痛的時候
是所有人已經送醫院的送醫院
回家的回家
在國小門口前面
我才發現腰好痛
結果發現玻璃插在上面
還是綺幫我拔出來的
一直都沒有發現
應該是我那時候
對於眼前發生的事情傻了吧 ~"~

另外一道疤痕
還比玻璃插進去的更大
是專五的時候
在校門口被小貨車撞到的擦傷
明明就是冬天
明明就有穿了兩件毛衣
居然還會有擦傷
真是奇怪 @@
不過更奇怪的是
被撞出去的我
還翻滾了一圈在撞到機車是吧!?
之後就沒有知覺了
這是我第一次被抬上救護車
感想就是---太辛苦了!!
讓我在家躺了整整一個禮拜
被"限制出境"
不過那一個禮拜洗頭都給別人洗
這應該是小貴婦的生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