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
淡淡的旋律
是我莫名會哼起的歌
雖然我還是最喜歡去買醬油的獸哥寫的牙關
但是這首歌最近真的佔據我發呆的時間呀~
連我走路都在哼這首歌

可惡的陳信宏
ID打啥 see you 911
害的我有一股衝動想衝去看他們的同樂會
快點改I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