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回去學校看老師
好久沒看到老師了說~
上次看到他的時候應該是去年的永平校慶吧...?
想不到老師髮型變了
整個人看起來也變年輕了!
不過我們才剛到
老師就要去開會了 =.=
只能跟老師約下禮拜二 一起吃飯

跟陳俊延還有老爹約中午
看到一堆在門口等中餐的學生
我以前好像也作過同樣的事情

也爬過牆出去吃麥當勞
但是現在永平的牆加高耶~
以前都要靠大石頭才爬的過去的我
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神勇了 >"<

在要上課的時間進去永平
看到了一堆"死孩子"
想想當年我也是這群死孩子的其中之一
還蠻妙的

國中三年的回憶
真的是很美好
下星期二回去的時候
我一定要好好的逛逛校園
每個角落都有我不同的回憶

國一 花圃前面的教室
國二 新大樓的教室
國三 福利社樓上的教室
記載了我們以前瘋狂玩樂的日子

幕後花絮---
想不到我們的老爹 真是大帥哥呀~
居然有學妹在偷看他耶~
帥喔!!
不過在我眼中
你還是很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