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佳節倍思親
慢慢地我好像感受到了
我真的思念
我想家,可我沒有家
我想要團圓,可我的植物人母親還躺在床上
我想要擁抱,可我除了擁抱群眾我還能擁抱誰
我想要愛人,可我愛的人不愛我
我在蘇州的舞台上看到最圓的月亮
在同ㄧ時刻,我好像同時看到最圓滿與最不圓滿的我的ㄧ部分
我好像知足了但又好像不服氣了

中秋節快樂

請盡量記得愛你自己與所有愛你的人


your friend,
monster
------------------------------------------------------
這是怪獸官網的留言
不愉快的溫尚翊
是我在台上看不到的
在台下的那個人
就像你我
可以不愉快˙哭泣
但是在台上的那個人
我只看到
充滿了熱情與歡樂的一個人
這幾年來
身為獨子的溫尚翊
為了獸媽的病情
一定難過不已
卻不能時時刻刻陪在媽媽身邊
不過獸哥

我...
我可以給你抱啦...
也可以順便給你愛一下... (噗)

-------------------------------------------------------
-------------------------------------------------------
最近晚上我家外面就有人低聲交談的聲音
鼓起勇氣探頭探腦的從信箱口偷看
看到住在對面的小妹妹
跟他的朋友 (男朋友??) 站在她家門外聊天
國中生
只能以腳踏車代步
旁邊停著一部腳踏車
兩個人
也傻傻的站在門外聊天
突然覺得
真是
清純得可愛
雖然滿傻的
但是我希望他們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些時光
因為有個大姐姐在偷看她們 (噗...)
是在祝福他們啦~"~
但是我的功力還不錯
他們都沒有發現我鬼鬼祟祟的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