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7.09.20  安室奈美惠  誕生

從小在沖繩縣那霸鄉長大的安室
應該任誰都不會想到
長大之後的她
是個風靡全日本的女神吧

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逛金石堂的我
買了一張不知名女生的海報
還把它貼在我的房間牆上
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神的接觸

再來
逛到唱片行的時候
哥哥說要買一張專輯送給我
叫我自己挑
根本不知道該買啥麼的我
買了一張不知名女生的專輯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
這個女生叫做
安室奈美惠

每天聽著當時的sweet 19 blues
這是我國小的回憶

他的大HITO經典名曲
CAN YOU CELEBRATE
到現在還是所有女藝人中單曲銷售量第一名
我想這首歌
無論是在何時叫我唱出來
我都能夠完整無缺的唱完整首歌吧

在跳舞的安室
是我最喜歡的女神
俐落的舞蹈與帥氣的舞步
每次看到都覺得
能夠這樣跳舞的女生應該沒有幾個吧

喜歡安室女神邁入第十年了
無論是何種曲風的安室
都是他的成長
看著安室的轉變
身為安室FAN真的很驕傲


大すきな奈美恵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