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休假
跟阿信 MAKI
約晚上吃飯
吃到飽
當然要餓著肚子去吃呀~
尤其又是壽喜燒~~

坐定位之後
我們才想到
日本人吃壽喜燒都是沾生蛋汁來吃的...
想說來都來了
當然要試試呀~
不過MAKI堅持他不要 ~"~
結果我跟阿信試過之後
真的是
超~~~~~好吃的啊!!!
一點都沒有生蛋的味道
反而是滑滑的口感~
真的是不錯捏!!

還有很熱心的服務生
兩個人一直的來幫我們加菜
其中一個還長的很有瑪小莎的感覺

不過MAKI的葡萄柚莎哇比較妙
還要自己擠葡萄柚 =.=

還是我的可爾必思莎哇比較正常... (噗)

最後的總結算
我跟MAKI都吃了三盤肉跟兩碗飯
只有這個沒用的阿信吃了兩盤肉跟一碗飯
以及數不清的各式各樣蔬菜類

等到我跟阿信要回家的路上
那時候我才覺得
肚˙子˙好˙飽
超難過的... ToT
arrow
arrow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