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看了博覽會
(第一次是不用花錢的演唱會附加價值...)

雖然每個都看過了
但是再看一次還是依然會邊笑邊罵的一一仔細看完

怪獸的家
經典的獸毛照居然被收起來了... (嗚...)
我可是最期待想看到那張真跡的人耶!!!
最誇張的還是置入性行銷
電腦椅上面擺啥下課後怪獸家點名啊!!
1997年那時候怪獸的家還沒有這本書的存在好不好!!

五月天的珍藏櫃
有好多特別的東西
有陳信宏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古老隨身聽
有石爸爸跟狗狗的最重要的結婚喜帖
但是卻有一隻無聊的大頑皮豹 (噗...)

在播放 OK啦!五月天 的大電視牆前面
每次都會有很多人聚集在那邊
就算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大家還是會一樣的看完
一樣的笑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玩 哈

還有撥出一推經典第一次的五花八門電視牆
古早版的尬車 陳信宏的經典西裝外套 還有經典黑色墨鏡
都比不過溫尚翊的那頭西瓜皮阿!!
能不能不要說的MV
足足讓我跟阿信笑了好久 重複拍了好多畫面

能夠讓大家留言的超大型留言板
雖然被破壞的差不多了 0.0
阿信也找了好久才找齊四個人的留言
只剩下溫尚翊的留言找不到
不過被我一看就看到了
我只能說
要找溫尚翊的東西 找我就對了呀!? (噗...)

六個長條型的珍藏櫃
放著五個人的壓箱寶
石頭的裡所當然是與狗狗的結婚照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甜蜜啦!!!)
諺明的我承認我忘了 ~"~ 只記得他與瑪小莎在水中的耍白痴照
瑪莎的准考證真的很可愛~
陳信宏這個假裝的文藝青年放了一堆的書
溫尚翊放的獎狀讓人知道他從小的數學就好到爆啊!!!

五月天2055年的80歲日記
溫尚翊
你最後是在感性啥麼鬼呀...

再上到91的戶外觀景台
放著final home的後台壓箱寶
很妙
不過觀景台的風景真的超美的!!

最後
感謝我們家的寶貝
無聊的陪著兩個一直東看西看沒時間裡他的瘋女人
有你陪去看真的很好 ^^

還有
對不起楊阿信 讓你自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