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回來台北
本來想說終於能夠我們四個聚聚了
結果孟小瑋小姐居然給我睡死在家裡
~"~ 不過你能夠好好睡一覺也好啦...
因為最近孟小瑋小姐累的程度令人擔心

如在等我們到的時候居然跟東玉聯絡上了
好久沒看到東玉了 也有點想她哩!!
不過如跟東玉說的有一點相反
就是...我一點都不想要看到那個很故意的人 ~"~

一樣的吃完飯之後去聊天
但是這次我們卻是去麥當勞
因為如小姐想喝可樂
哈!
但是去麥當勞坐的位子卻是我不想坐到的圓桌
=.=
因為有白癡的回憶在麥當勞 ~"~

最後哲聖出現
居然穿著白色短袖像內衣的東西出現
不冷呀這位大哥!!!
冷都冷死我了這...
聊了一下之後就早早閃了
10點多 算早的了吧...
上次可是聊到12點半呢!
BABY還一直叫我早點回家
下次一起來不就得了!!
我的朋友可都是很想認識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