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初吻的記憶    會有不經意忘卻的時候
Don't you Think so 有些事情你會想忘掉
也有些事情    卻是死也不願忘掉
那樣心痛    那樣美好

I HAVE NEVER SEEN
從不曾見過    也從不曾感受過
你我這般孤獨有力的愛情    只要活著便已足夠
不論往南北還是往西東    我只需一只小小的行囊
隨時都能踏上旅途    絕不願說NO

曾經如此在乎    一些堅持或是自己喜歡的顏色
哪怕為此和每個人吵破頭    也從不引以為苦
但是對你我卻束手無策
只想永遠讓你寵

只想天天待在你身邊    其他我皆別無所求
一同度過漫長歲月
短短空白的日記    即使沒有再重讀過一遍
也能知道    何處是最快樂的一頁

I HAVE NEVER SEEN
從不曾見過    也從不曾感受過
你我這般溫柔樸實的愛情    光是活著都很辛苦
I HAVE NEVER SEEN
只要能夠一同創造奇蹟
孤獨有力的愛情    我可以深伸地感覺

I HAVE NEVER SEEN
I HAVE NEVER SEEN

I HAVE NEVER SEEN
從不曾見過    也從不曾感受過
你我這般孤獨有力的愛情    只要活著便已足夠
不論往南北還是往西東    我只需一只小小的行囊
隨時都能踏上旅途    絕不願說NO

I HAVE NEVER SEEN
I HAVE NEVER SEEN

I HAVE NEVER SEEN
I HAVE NEVER SEEN

你呢
----------------------------------------------------------------
安室復出第一首單曲  (等很久 ~"~)

喜歡臉圓圓唱著這首歌的安室

很多回憶都不願意忘掉

あなた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