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描繪的未來之中 可問是否有我?
讓我們走過遙遠的夢 直到天涯海角

妳呢喃著 似乎想說些什麼
卻被街上的嘈雜與車聲淹沒

渴望從無盡的每一天中 獲得解放
於是妳在明日的世界裡 尋尋覓覓

但請妳要相信我
因為我已遇見了妳
世上獨一無二的妳
我願時時 相伴在妳左右 I believe your smile

昔日那片我倆一同仰望的天空
妳究竟想從其中追尋些什麼?
讓我們跨越彼此所有的誤會
在妳描繪的未來之中 可問是否有我?
讓我們走過遙遠的夢 直到天長地久

當我目送妳返家時那小小的背影
突如其來的一陣不安 教我不禁想喚住妳的腳步

若是妳我可以長相廂守
所有的淚水與痛楚
想必都能減輕一半
讓我們從這裡出發 向明天邁進
I belive your smile

昔日那片我倆一同仰望的天空
妳究竟想從其中追尋些什麼?
且讓我們拋開所有的不安
在妳描繪的未來之中 可問是否有我?
讓我們走過遙遠的夢 直到天涯海角

哪怕相隔再遠  我都將望著妳
無論是狂風的清晨還是落雨的夜晚
為了我們所選擇的未來  我要讓自己更堅強一點
這一份心情  永遠不會改變

--------------------------------------------------------------
雖然現在聽起來覺得很"俗" ( 冏 )
這是我最喜歡的V家這群寶貝的歌

似乎還記得以前校瘋可以一個禮拜看三次
(初.12點第一次重播.隔天晚上六點再重播.如果
下午重播有看到就是四次...)
懷念以前的好多"名場面"
東京愛情故事.療傷系歌手.......*N
真想再看一次... ( 汗 )

I belive your smile~ (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