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真好  此刻閉起雙眼
翻閱心靈相簿  閃亮的回憶啊
持續輪轉  時間總是不停的
改變  城市、人群、還有愛

不會忘記  就算分開也不挫敗
我要活下去  從今天開始
你給我溫柔和勇氣
愛苗萌發的July  最初的kiss
我們的暗號  重修舊好的夜晚
真的愛你
總有一天會在相見
沒有結束的今天  是我的
my graduation

回首從前  傷心的時候  你總在身邊鼓勵我
連言語無法表達的思念和眼淚你都能了解
如果可以  真想回到從前
真對不起  我一直這麼好強

遙遠的X'mas Eve  立下永恆誓言的kiss
那天你送我的別針
現在依然在胸前閃耀
笑彎了腰的Voice  眼眸裡的Truth
古龍水的味道  相約等待的店家
都鮮明的一一湧現
人總會遠遊
年幼昨日的我啊  再見

如果能像那天一樣  彷彿什麼事都未曾發生
在夢裡相會…

不會忘記  我會一直祈禱
你的夢想  在某一天
希望能夠實現…
錯失愛情的Tonight  最後的kiss
我們的Eyes  撩撥髮絲的習慣
真的愛你
與你共度的青春
一定閃亮永不褪色
my graduation

La La La La La…
Forever True Love
La La La La La…
I Remember Your Love

-----------------------------------------------------------
windows midea player裡隨機播放到這首歌
好久沒聽到SPEED的曲
第一首認識他們的歌
是STEADY
我想在那時候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曲
真是有夠誇張
重播了幾百次
然後
我也看了幾百次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