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兩天怎麼都睡不好

相對的身體也出現了好多狀況

感冒

肩頸痠痛

全部找上我

當我真的受不了在給頵儀做超音波的時候

惠雅媽咪也在旁

剛好聊到頵儀妹找工作

要是有缺人也可以介紹到書田

當下真的很想跟他說

千萬不要!!!

你不要把你妹妹推入火坑呀!!!

惠雅媽咪說了

可以呀!但是很操喔!!

你看這邊的壓力很大的!!~~~之類的話

頵儀就說

對呀!之前我看逸琦還沒作出轉Part Time的決定之前

好像都悶悶不樂,壓力很大一樣

但是當他轉PT之後

整個人的笑容都不一樣了

今天跟寶貝聊到薪水

我想我很貼切的跟他說

我是用我的身體健康在換錢...

聽起來怎麼非常的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