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ジャニ∞ <えっ! ホンマ!? ビックリ!!> ドームコンサート in 大阪

不用你們ビックリ 當我知道25號是演唱會日期時就夠我ビックリ了!!

接近中午的時候去到了大阪巨蛋前
看到滿滿的人 手上全部都拿著EITO的周邊商品
幾乎人手一袋
當然爾
我也用著破破的日文去買了亮的周邊
其實很想海報全包
可是
為了我的財布
我還是克制點好了...我還要剩錢渡過剩下的五天呀!!!

買完周邊一直在會場旁邊徘徊
一直很想找到傳說中的黃牛伯伯
也一直注意著很多舉動可疑的人士

這時候不是我要說
會場四周出現了一大堆的警察伯伯以及工作人員
搞得我想去買黃牛票都超級心虛的
因為語言沒有很通
生怕了亂問之後被發現
害的我就這麼樣一直站在冷風中物色人物
你知道的 在不知所措慌亂中 你學到的語言是會全部都忘光光的
尤其這是你第一次參戰 第一次去跟人家買黃牛票
(尬的 我連在台灣看這麼多場演唱會都沒買過黃牛票 想不到第一次買黃牛票就是在日本)

可能是我的不知所措太明顯了吧
有一個日本老伯伯跑來問我是不是要買票
(媽呀...我臉上是寫著我想要買票大家快來找我嗎??)
結果一問之下
ARENA的票一張兩萬日幣
用我胡亂說出的日文跟他說
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身上沒有這麼多錢 能不能有便宜一點的票可以賣給我們
結果他叫我站在原地不要走開 他就離開了 我想也許是要去找其他的黃牛伯伯問票吧???

這時候突然冒出了兩個日本女生
跟我說她們也有票要讓票
而且是以原價!!
原價讓票!!!
我當然馬上就跟她們說ok! 也沒有問位子在哪裡 因為那時候真的心想 能夠進去就好了!!!
結果原本的黃牛伯伯馬上就跑回來
然後對她們開罵!!!!   真的開罵喔!!!
而且旁邊頓時間出現了其他的黃牛伯伯來助陣
頓時間才發現 原來我身旁的人幾乎都是黃牛伯伯
乘著混亂的時候她們跟我說了一句進去裡面賣場的廁所
我就趕快先跑離開那恐怖的戰場了...跑進去的時候手都還在抖...真的是嚇死我了...

之後以原價拿到票之後
一直都不敢出去廣場的地方 因為生怕被剛剛的黃牛伯伯抓住
還很克難的去買了麥當勞吃
所有人一整個塞爆大阪巨蛋裡面的賣場
我們光是拿到票到買到麥當勞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吧!!

在可以進場的時候馬上拿著票快速走到票口進場
還是一樣生怕碰到剛剛的黃牛伯伯 (真是嚇死我了呀!!!!!!!!!!!!)
進到會場裡面才發現
我終於瞭解她們為什麼願意原價賣票給我了...
因為
位子在
!!主舞台後面!!
尬的
主舞台後上方
我要拉長脖子才看得到
不過之後發現  其實位子也不錯
因為主螢幕就在我正上方
舞台是田字型的
所以其實我心想EITO一定會亂跑
回到主舞台的時候再看螢幕  其實全然ok!
而且我同學說了一句話
你看 妳從這邊看到的視線  跟亮是一樣的耶!!
是呀!!我坐的這個位子 就是歌手看整個舞台的位子呀!!

在等候開場的時候
我一直在研究巨蛋
心想 你們還真有種 開全場耶!!全場耶!!
一直在胡亂嗆他們說 今天坐的滿嗎!?
但是當我看到開場燈暗掉全場手燈的燈光
那個雞皮疙瘩全部冒出來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壯觀的場面
或許是其他演唱會我都沒有在這種的角度觀看過吧!!
真的
看到全場坐滿 心裡的感動無法言喻
我們的EITO真的紅了
從原本的松竹座坐都坐不滿
到開全場的大阪巨蛋
再到之後要殺進的東京巨蛋
你知道的心酸真的會一瞬間全部湧上
真的很感謝所有的eighter (莫名的我感謝個啥勁呀!!!)
感謝一路上支持著幫助著EITO的所有人
(怎麼變身成SUBARU在寫J-WEB了我...)

廢話很多
演唱會細節分第二篇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