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ジャニ∞ <えっ! ホンマ!? ビックリ!!> ドームコンサート in 大阪

在開演的之前
有撥出這次EITO的ドラマSP會出成DVD的廣告
內容就是剪出了這三部ドラマ的一些片段
但是最後來個必殺技
就是在蹴鞠師裡面我們的キミ君出現的無敵笑顏
我看了大概三次這個片段吧!
連續三次撥到這個鏡頭都會有人尖叫
キミ君 你明明就很紅~(指)

之後開場前撥的片段
是由七人のオカン粉妝上場
不外乎這七個人很高興的亂講話
還互相叫對方對自己的孩子說話之類的~
然後すばる high tension一直亂說話
被ヒナ巴頭 還叫他跟巨蛋道歉
ばる就說ドームすみません~很可愛唷!!!!

之後第一個由章子說明了不能夠拍照
(這時候忠美在後面拿著相機亂拍 裕子在後面比YA!)
第二個由亮子跟雛子說明了應援扇要放在胸前的位子
(這時候亮子拿出了 "鼻デカ ボケて" 手寫牌子 然後說不可以這樣喔!又很流氓的把它丟在地上)
第三個由すば子跟隆子兩個人出現就一直互パ~ン パ~ン不停
之後說了 不能夠一直亂パ~ン喔!!(我看亂來的是你們兩個吧!!!)

這部份 cia上面有更詳細的repo喔!!! 果然只憑混亂的記憶是沒有辦法寫出太多好repo呢!!
Eacia Emily Amenda我對不起妳們呀!!(淚)

之後注意事項撥完
全場燈暗
接著的是全場大叫
再來我看到了全部的手燈
整個人進入了很無法言喻的狀態...

這次的開場做的超帥!!!超帥!!!
比前夜祭帥!!!
是每個人的眼睛特寫 配上每個人的舞蹈
(我ㄧ看到這個我就想 錦小亮這個眼睛迷濛殺人的要死啦!!!)

接下來的歌單是由CIA上面的ensorcelante (翳。)提供的 (大感謝)

明日を狙え!
一開場我就整個大傻眼的找尋亮的身影

DIVE
演唱會大愛歌 唱這首歌真的很high耶!!

浪花いろは節(ロックVer.)
rock版 我依舊在看亮 噗
他就坐在我們這區的雲梯上面
我就直視著亮將近三分鐘


∞SAKAおばちゃんROCK
我終於跟他們一起跳這首我自己在家看檔案跳的很高興的歌了(炸)

Heavenly Psycho
這首歌出現我尖叫了一下 這首歌我大愛呀!!!
而且很久沒唱了呀!!!

挨拶(倉→安→雛→丸→昴→橫→亮)
丸ちゃん介紹すばる的時候叫他しぶや(笑)
すばる出來的時候一直叫大家eigher叫了好多次
害的我也很高興的一直承認我是eighter!(爆笑)

關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這首歌前奏一下我就整個大偷笑
在唱口白的時候すばる用踴っチャイナ的曲唱空が晴れたら這句話
丸聽到之後也跟進やぶぅ→れかぶれで也跟著用唱的而不是用唸的
亮醬一整個笑太小聲聽不太到呀!!!


ヤジルシ↑
我好喜歡這首歌
一起跟著EITO一句一句唱


Cool Magic City
好多的手勢跟亮一起作 (大滿足)

Butterfly I Loved(大倉solo)
傳說中たっちょん很sexy的solo
我之前一直都沒有把他看完
可是
真的
たっちょん在這首歌真的很帥
帥到快翻過去了
尤其是之後ヤス跟ヒナ出現伴舞
那個扭的小妹我有點承受不住...

真的很エロ呀!!!
可是不是我要說
這個可以說是史上最華麗的鼓手
每次很帥氣的打鼓就好好打鼓唄!!
很帥的打鼓到一個段落就會出現孩子氣的無敵笑顏
會場就一直出現キャ~的尖叫聲呀!!!


Who's Foods?(丸安雛)
分開一段一段先個別solo
丸一整個帥氣滿點
ヤス一整個笑顏無敵
ヒナ一整個電暈人呀~~~
ヒナ跳舞尤其帥~真的超好看的呀!!!

Explosion
這首歌一出來我就知道不妙!
尤其是那套衣服
傳說中會撕開的衣服(噗)
真的
我一直死命的要看亮撕衣服
可是面對我們這邊的
是すばる呀~~~~
Amanda~我有幫你看到ばる脫衣服(汗)
不過すばる唱這首歌真的很正
尤其是之前的個人獨舞
錦小亮正這就不用我多說了 他可是大阪最性感的男人(驕傲)
不過18禁偶像澀谷すばる也不用多說
他的個人獨舞就是從腰開始扭  嗎呀~我大爆血呀!!!
OPEN YOUR HEART TO ME!!!!!




エイトレンジャー(誕生祕話):
─So Bad!
─この星が輝く理由(聲樂ver.)

エイトレンジャー這邊有牽扯到18禁的問題
我決定要另開一篇來撒花兼閃大家的眼睛 XD

Knockin' Trackin'(Jr.)

櫻援歌(Oh!ENKA)
這首歌EITO依舊滿場跑
我也滿場看的很高興(敷衍)
明明就都在找亮醬


プロ∞ペラ
ヤス傳說中的笑臉閃死人呀!!
真的無法太直視...
亮醬又亂跑去抱小孩 
孩子可能突然被嚇到大哭(可是我這時候大笑呀!!!)

MC
我很想每個點都聽懂
可是這幾個關西人
講話速度快到我有點跟不上呀!!!!!
期間小亮抱胸沉默的時候一直在玩水壺
すばる喝完水很893的丟在地下
EITO全員都不時的會對我們打招呼
不然就是在看我們這邊
因為我們很可憐呀!!!在舞台的正上方!!!(噗)

Jr.コーナー

Everyday Music(すばるsolo)
天生的歌姬
すばる唱歌不用我多說
可是 我好想聽到生的群青淚(哭)


antastic Music!(ヨコsolo)
キミ君solo的很棒!!
真的很棒!!
社長~你可以讓他開solo con了!!!
最愛自嘲的キミ君 真的很棒!!!
無論是rap的部份 或者是唱歌的部份

小內的彼得潘~真的閃亮亮耶!!!!

いつか、また...。
慢歌出來大家都跟著唱
我也依舊的再找尋亮的身影


大阪ロマネスク
我壓根都沒有想到這首歌會在這邊出現
我最愛的EITO歌曲
一聽到すばる清唱開頭我整個腿軟差點坐下去
整首歌用著很難看的臉在聽
聽到亮醬solo那邊我承受不住呀~~~~~~~~~~~~
這首歌帶給我的情緒太多了...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結果在我一陣感動的時候出現這首我一樣很喜歡
但是一直在找キミ君有沒有跳錯的歌
害我反差很大 XD

好きやねん、大阪。
這首歌 我跳的很開心喔!!
看到全場的歌迷一起跳 真的很壯觀耶!!!
聽到最後一句歌詞更是令我開心不已呀!!!!

浪花いろは節
我同行的朋友很納悶為什麼這首歌要唱兩次(大笑)

Potential(亮solo)
這首歌我大昏
從頭昏到尾
亮的吉他感覺彈的更好了一點
其他的感想...還在昏呀...


High Position(すばるBAND)
每次看到在band中的すばる都覺得特別的閃亮亮呢!!
真的是無敵帥氣


ミセテクレ
由すばる大喊的"ミセテクレ"開始
真的
這首歌也是會令人噴血的一首歌


Do you agree?
快歌多連發的他們
整場亂跑
跑到我快跟不上小亮的身影


口笛の向こう
這首歌一開始我在跟同行的友人解釋
一開始小亮的部分本來還有個最重要的人一起合唱的...


未來の向こうへ
唱這首歌之前ヒナ說了"請聽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我馬上大喊"うそ~"一點都不敢想像 這麼快!?

EN:
在這邊所有的eighter喊EITO喊的很沒誠意
也許是知道他們一定會再出來
連我同行的友人都感覺的出來他們的沒誠意 XD

サムライブルース
一直再抓緊機會多看幾眼亮醬
實在是有點無法去注意其他的事情呀!!!


無限大
這首歌出來我不小心大叫了一下!!
第一句的友情由すばる大喊之後
剩下其他的七句是由eighter幫EITO全部唱出來的
感覺得到EITO很滿足呢!!!


關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同行的友人再次納悶的為什麼這首歌要唱兩次 (大笑)

EN2:
這邊的eighter每個都叫的很大聲
完完整整的把會場廣播演唱會結束的聲音硬生生的蓋過去
EITO再次豋場
キミ君照例的說君は何欲しいの??(明顯的帶著很爽的聲音XD)
之後大家又開始討論要唱哪首歌
一樣的說
講到大阪~果然就是那首歌了吧!!!
但是我們的主唱大人明顯的不想再唱一次了~
但是這個時候前奏已經下下去了~
鏡頭拉到主唱大人的臉上
超級明顯的出現驚訝的表情(擺明就是不想唱!!!)
一附"你饒了我吧!"的表情
這邊的すばる超級可愛的!!!

好きやねん、大阪。
在主唱無奈之下再唱了一次
但是在副歌すばる唱的部份
他明顯的偷懶呀!!!
不唱就是不唱!!!


這首歌完了之後還有...
一樣放在另外一篇裡面...^^"
這篇
只˙給˙eigher˙看˙


看完全場燈亮
這時候我看到了螢幕上面打出接下來的巡演消息
我馬上在會場大叫
你們到底是要怎麼樣壓搾EITO????????
你難道沒有發現有個人臉頰都已經凹下去很久了嗎????????
還要兼顧另外一團的演唱會 當飯的人會開心嗎????????

不過日本的演唱會真的規劃的很棒
連散場都是一區一區的按照指示在行進
而且連車站標示都很清楚
還有工作人員沿路舉牌子告訴你往車站走的方向
這點我想贏台灣超過10萬倍...

看完了整場的演唱會
我還是覺得我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